citrusmoon

𝘵𝘢𝘭𝘬 𝘵𝘰 𝘮𝘦 𝘭𝘪𝘬𝘦 𝘵𝘩𝘦 𝘴𝘦𝘢

Tom不知从何时开始习惯了Nick的背影。每一次站上舞台,他都惊叹于自己前方不远处那个瘦小背影所蕴藏着的能量。Scott总是打趣他:“你再这么看Nick,那些评论家们得说我们改走moongazing风了。”他面无表情地拿薯片扔Scott,心里却暗暗记下并赞赏了moongazing这个词。Nick Moon,是的,他简直要爱死Nick的名字了。他觉得Nick就是月亮,在他的世界里发着明亮柔和的光,一如初见时的模样。当然,月亮也是有另一面的。比如Nick笔下那些不知所云黑暗诡异的歌词,让他总有一种在看超现实主义电影的感觉,然而在他谱写的旋律中用Nick那梦幻般暖暖的声线吟唱竟是这般温柔迷离。Tom时不时地想感谢一下Scott,要不是那天Scott把这个不起眼的害羞少年带去排练,他们也许将就此错过,Kyte也不会存在,更不会有留在世界各个角落属于他们两个的,Tom Lowe和Nick Moon的回忆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citrusmoon | Powered by LOFTER